這幾年  韓劇風靡全台臺灣  每次回到老家都看見我媽在看韓劇

我本來覺得韓劇不就是那樣   愛來愛去  然後最後都有一個人死掉

這是我以前看藍色生死戀的印象   這部騙了我不少眼淚  

後來就沒有很想要看韓劇了

 

結果跟著我媽在看韓劇  韓劇很會包裝和行銷   不知不覺後來也入迷了  

這就是韓劇的魔力   我發現拍婚紗可以參考韓劇的劇照    

之後我和小傑拍婚紗照  有不少是參考韓劇  

 

惡作劇之吻

 

演員:金賢重  鄭素敏

 

這一張劇照   重點是在手部    鄭素敏的手好有戲  

尤其是右手的手指  指向金賢重  有一種「你就是我的」的感覺

左手食指和小指翹起很可愛  還有讓人感覺好閃的甜蜜感

拍婚紗照可以試試看  一定會有甜蜜浪漫的氛圍  

 

惡作劇之吻

 

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演員:崔真實  鄭俊浩

 

這一部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也是女主角崔真實的最後一部片  

真的很可惜一位這麼優秀的女演員   韓國演藝圈的壓力真的大吼~

我喜歡這張劇照的氛圍   崔真實把手放在鄭俊浩的雙肩上  

好像在任性撒嬌   但是鄭俊浩捧著她的背  又有一種珍惜的感覺

 

我覺得婚紗照如果拍這感覺一定很棒  

尤其是背景很簡單  一定會是很經典的婚紗照   

 

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秘密花園


演員:玄彬  河智苑

 

秘密園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韓劇  我就是看這一部才開始喜歡上玄彬>////<

我很喜歡劇照裡玄彬從背後抱住河智苑   然後河智苑微微轉過頭微笑    

整個很甜蜜又很溫暖   另外一張劇照我也很喜歡  

兩人躺在床上環抱住對方   只有彼此的感覺也適合婚紗照的呈現      

 

秘密花園

 

秘密園2

 

市政廳  

 

演員:金宣兒  車勝元

 

不得不說   車勝元真的很有大叔的魅力   我也很喜歡他 (哪個人我不喜歡呢?)

我選中這一張劇照的原因是   車大叔摟住金宣兒的樣子好有霸氣的感覺

可是我跟小傑拍婚紗   好像很難擺出這霸氣的感覺   因為會笑場  

如果面要拍婚紗照人新人  我覺得這一個氛圍還不錯  絕對可以試試看! 

 

市政廳

 

他們的世界

 

演員:玄彬  宋慧喬

 

這一組劇劇是我喜歡的,絕對不是因為是玄彬的關係,哈哈!

我覺得這一組照很自然    而且構圖的方式也很棒    

自然而然流露出的溫馨感     不用做什麼甜密的動作   只要彼此對看

也能讓人覺得很甜密  我跟小傑拍的婚紗的時候也是走這一種感覺 

 

他們的世界1

 

他們的世界2

 

 

同場加映~

 

來自星星的你

 

演員:智賢  金秀賢

 

如果想要拍出比較冷酷風的婚紗  可以參考來自星星的你喔!

我自己是沒看這一部  男主角不合我的胃口(對外星人沒什麼興趣)

也是因為這部韓劇的風格跟上面介紹的風格不太一樣  

不過這部在前陣子很紅  我就順便放上來了  

我想也是有人想要拍冷酷一點的婚紗風格吧!

 

來自星星的你

 

 

arrow
arrow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