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國小畢業之後  體重就沒有在五字頭以下

這麼壯碩的身材  還能遇見我老公小傑  只能說我們真的是真愛

 

小傑不在意我身材  我自然放心跟著他吃喝玩樂  

交往三年下來  我總共胖了十公斤!  逼進七十大關

我偶爾會嚷著要減肥  不過只是嘴上說說  沒有真的在意 

 

一直到小傑向我求婚那一天   我才知道事情大條啦!

傳說再瘦的新娘  婚前都要瘦身  

因為再怎麼瘦的新娘  都有穿不下的婚紗啊啊 (新娘真的很喜歡把自己逼死)

 

瘦子都這樣了  何況我們一介小胖妹呢

為了怕挑到的婚紗不能穿又不能改  

 

我決定在婚前半年  瘦到四十五公斤!(小傑在旁邊對我嗤之以鼻)

 

目標是看到的每一件婚紗都能穿!

 

我希望我是健康的瘦下來  婚宴當天穿上婚紗  讓別人感覺健康美麗

我怕用太激烈的方法   瘦下來會面容憔悴  

所以我不吃減肥樂、瀉藥,也不催吐或只吃特定東西減肥

 

我的減肥方法很簡單   就是     少吃多運動    

 

妳可能會想說   這方法八百年前我阿祖就托夢告訴我了

大家都知道少吃多動   可是就是辦不到  持續不了啊!

 

嘖!嘖!(搖手指)  

 

如果妳不想喜歡的婚紗都穿不下   

如果妳不想穿漂亮的婚紗進場   看到妳肚子突出   手臂壯碩  

如果妳不想三十年後翻開妳的婚紗照   找不到一張瘦的照片

 

那就撐起妳的意志力     開始為婚紗而瘦身吧!

 

剛剛有講過我是用運動加節食瘦身 

其實不是瘋狂運動又不吃東西就能瘦

運動跟吃東西都要適量  才能持續   效果才會好

 

新娘瘦身第一步:運動  

 

我覺得不用一天做太多種運動    

像我之前瘦身一天就做了騎腳踏車(室內)、跑步、韻律操  

可是沒有多久就放棄了    一下做太多運動心裡負擔滿大的

因為會想著某個運動沒做到    久了就會有一點壓力

 

我這次瘦身找了一位老師   每天跟她做三十分鐘的運動   沒多久就瘦了

那就是網路超有名的鄭多燕老師!!她絕對會是幫助妳穿上美美婚紗的好老師!

 

鄭多燕  

 

我每天早上起來跟老師跳個二~三十分鐘    跳完之後就洗個澡出門上班     

上班的空檔就找機會起來動一下  吃完東西也不會馬上坐下  

回到家也沒在做其他運動   頂多拉個筋這樣  

一個月下來瘦了五公斤    我自己都覺得好扯

我覺得這是有放鬆身心的關係   不會一直勉強自己給自己壓力   自然瘦比較快

 

想瘦身的新娘們   其實也不一定要跟著鄭老師跳    

只要找到妳喜歡的運動    持之以恆做下去一定會成功啦!

 

不要說我唬爛妳  

妳想想  妳真的有每天做運動嗎?每天不是只跳三分就以為自己有運動嗎?

妳想想  妳婚紗都塞不下了   還要再吃嗎?還不想要運動嗎?

(我為什麼要對路人這麼兇)

 

新娘瘦身第二步:飲食

 

我覺得除了運動之外   飲食搭配也很重要    兩個都有確實執行  瘦很快喔!

我吃東西的重點有三個:

 

1. 早上吃優質蛋白

2. 中午正常吃

3. 晚餐絕對不吃 

 

優質蛋白就是蛋、魚、牛奶、豆之類的    

優點是營養可以被完全吸收   又有飽足感

早上把優質蛋白都吃進肚子裡   午餐就可以正常吃了  

吃什麼都可以   不太需要忌口

 

我說的不忌口的意思是   平常怎麼吃就怎麼吃    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但是如果妳硬要吃完一桶炸雞或一個大pizza之類的    那我也沒辦法了  

就肥死妳吧!  不要想穿漂亮的(我為什麼還是要對路人這麼兇)

 

午餐可以把一整個便當吃完   但是晚餐就絕對不能再吃東西!

偶爾真的忍不住是可以吃一點點想吃的啦    

因為我覺得一直忍   最後會忍不住就會放棄(全盤皆輸啊)

反而想吃的時候吃一下   瘦身之路才能比較長久

 

不過如果今天晚上吃了東西   明天絕對不能再吃了! 再吃下去就會忘記妳在減肥

 

我就是用二個方法  在半年之內瘦二十五公斤   順利穿上美美婚紗

小傑從對我嗤之以鼻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哈哈  敢瞧不起老娘

 

 

都瘦了麼多了  那我來分享一下我去 1+1愛的故事館試 穿婚紗禮服的樣子   

 

  IMG_1009

 

是不是很瘦(自我陶醉)   簡直嚇瘋小傑了~~

(小傑表示:這是誰啊?)

 

IMG_1040 IMG_1041  

 

試了他們的白紗  看起來也好瘦    

其實我的肚子還是一點小腹啦!  不過白紗設計的好   都藏住了  開心  ^^

我偏好粉紅色系的衣服   所以試的時候都試 這一色系的   每一件都好美好美

 

IMG_1088 IMG_1081          

 

我還試了一件粉橘色的禮服   我本來沒有要試這一件禮服  

是禮秘建議我穿的  結果穿上去還滿有氣勢  

1+1的禮秘還滿專業的嘛~小傑也覺得很好看! 哈哈 

 

IMG_0996

 

我覺得只要有意志力  一定可以瘦到妳想要的樣子   

到時候就一定可以穿很漂亮的婚紗讓全場驚艷囉~~

希望這一篇可以幫助各位準新娘順利穿上心中的婚紗,加油!

 

arrow
arrow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